鲨鱼Shark(迷恋张译版)

看到没,头像我老公,小号在这@鲨鲨鱼

【188】当男团niao到了贵妇团里面

        ⭐️ooc致歉 

  

  ⭐️注意避雷

  

  原顾

  

  顾青裴是个四川胃,而且是个精明的小狐狸,酒量也比其他两个贵妇强一点

  所以第二天原炀回来时根本没发现顾青裴喝酒了

  

  “媳妇!!你男人回来啦!”

  

  “傻小子,累不累?项目拿下了吗”

  

  顾青裴穿着一身休闲服,手里拿着一个轻巧的茶杯,显得得体又端庄,低领口不经意露出的线条看的小狼狗眼睛都直了

  

  “你先别管项目拿没拿下,我要先拿下你”

  

  

  …………………………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之后,顾青裴又哑着嗓子问原炀“所以炀炀你们把项目拿下了吗”

  “还没呢媳妇,不过看今天晚上应该就行了,你陪我一起去嘛”

  

  顾青裴甚至看到了原炀摇着的尾巴

  

  顾青裴轻声笑了笑“我去干什么,不是你们谈吗”

  

  “让他们看看我那天仙似的媳妇呗”

  

  “正经点”顾青裴笑骂到

  

  “嘿嘿,其实是因为这个项目对青衍有好处”

  顾青裴感觉心里软了一块

  

  “好,那我跟你一起去”小狐狸笑弯了嘴

  

  *

  

  顾青裴失算了,他本以为是到公司谈生意,没想到是在酒吧

  

  看着眼前花花绿的酒杯,顾青裴感到一阵胃疼

  就算是大招,也有冷却时间,他的胃已经受不了了

  原炀替他挡酒也只是挡的了一时挡不了一世(?好像还真是一世)那些老狐狸们肯定钻着空子给他灌酒

  

  果然,被一个叫钱春峰找到了破绽,原炀去上厕所了

  

  他从刚才就看不惯顾青裴,来谈生意也不喝酒,全让原炀给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给挡了下来

  钱春峰也听说过这俩人的事,当年京城闹得沸沸扬扬,并且他从小就ex txl

  今天好歹是见着了,不让他出个丑可说不过去

  “哎,顾总,来,我敬你一杯”

  “钱总,今天实在是对不住,我的身体不行”顾青裴脸上带着无懈可击的笑容

  

  “唉,顾总,这就不够意思了啊”

  

  顾青裴被一群人看着,拒绝了实在是不礼貌

  其实他早就看出来了钱春峰看不惯他,但为了原炀的生意还是硬着头皮喝了几杯

  

  

  原炀一回来就看到一群老总围着灌自己老婆酒,把他气够呛

  

  “钱总,你这是在干什么”

  

  “啊哈哈……原总,我就是……活跃一下气氛…”钱春峰一看原炀回来了也不好再灌酒,开始眼神躲闪

  

  但顾青裴受不了了,昨天的还没好,今天又来了一波

  

  顾青裴的记忆只有他吐了一口血,然后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回到原炀这边,他也比较蒙,他媳妇平时喝这点酒是完全没问题的,今天这是怎么了,但当务之急是把顾青裴送到医院

  

  原炀把顾青裴打横抱起,迈着大长腿把他轻放到车上,一脚油门踩到底飞到了医院

  

  

  

  顾青裴一睁眼就看到家房顶还有医生在和原炀叮嘱注意事项,那认真恨不得吃个记忆面包

  

  “炀炀……”

  

  “嗷!顾青裴你醒了”本来原炀看到顾青裴醒来是满眼放光的,但又好似想起什么似的跨起了个小狗p脸



  “顾总真是长本事了,趁着我不在这是喝了多少酒啊,你最好给我交代清楚,不然我晚上操——死——你”

  

  天仙为了自己的腰不得不把贵妇团聚会的事告诉了原炀

  

  “好啊你顾青裴,难怪你平时千杯不醉,今天就不行了”

  

  “好了炀炀,别生气了,隐瞒喝酒了确实是我不对,没有下次了,原谅我好不好?”

  

  “不可能!谁让你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

  

  “那你怎么才能原谅我”顾青裴笑眯眯的

  

  “医生说了,未来一个月,哦不,三个月,都要忌辛辣、晚上睡觉不能超过十点、少出去聚餐,尤其是跟王晋!”

  

  “那既然要十点睡觉,咱们就不要zuo了”

  

  “没事儿,我白天也照样精神,照样能干、死、你”

  

  “行了行了,说点正事,那个项目怎么样了”顾青裴怕再放任原炀说下去指不定把什么18jin说出来

  

  原炀撇了撇嘴“放弃了”

  

  顾青裴很意外“怎么放弃了?那是个很好的项目,对我们两个都有帮助”

  

  原炀的回答很简单“他们欺负你”

  

  “嗨,傻小子你不懂”

  “我是可能不懂,但是我知道,整个京城,乃至整个世界,除了我没人能欺负你”

  

  顾青裴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感动了

  

  “好了顾总,正经事说完该说说咱们俩的事了”

  

  天仙立马不感动了

  

  “今天晚上你怎么zuo都行”

  “说好了啊顾总,不许反悔”

  

  写不下了,去彩蛋吧各位贝贝

  

评论(45)

热度(3604)

  1.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