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Shark(迷恋张译版)

看到没,头像我老公,小号在这@鲨鲨鱼

【188】当男团niao到贵妇团里面

  ⭐️ooc预警

  

  ⭐️注意避雷

  

  妹叔

  

  “呃……锦辛,不要”

  

  “黎叔叔,你今天不乖,锦辛要惩罚一下你才行”

  

  

  赵锦辛因为那场项目负责的任务比较少,晚上十二点赶回了家,受到了李玉和原炀的嫉妒

  

  “黎叔叔!锦辛回来啦”

  

  结果屋里空无一人,赵锦辛瞬间从头凉到脚

  

  “黎叔叔,你别吓锦辛,是不是你们又在玩什么挑战”赵锦辛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屋里还是安静的可怕,赵锦辛着急了,给洛羿打了个电话

  

  “喂”赵锦辛的声音有些颤颤巍巍的

  

  “黎朔和简隋英顾青裴在××酒吧喝酒”

  

  “好,谢谢你”

  “我建议你现在不要去”

  “为什么?”

  “你在家里等他回家会增加他的愧疚感,可以讨到更多好处”

  “好,这是个好方法”

  

  3小时后………………………………

  

  “啪嗒”

  

  “黎叔叔终于舍得回来啦”

  

  “唔……锦辛?你怎么在这,你不应该在谈项目吗”

  

  “先不说这个,黎叔叔,我生气了”

  

  黎朔自知玩大了,赶紧哄人

  

  “锦辛,这件事情是我不对,不要生气好不好?”

  

  “那我要看看黎叔叔道歉的诚意”

  

  “今晚锦辛干什么都可以~”

  

  “这可是黎叔叔自己说的,不过锦辛要先给黎叔叔喂醒酒汤,不然第二天会难受的”

  

  黎朔心里暖洋洋的,他的小羊也会照顾人

  

  黎朔以为只是普通的喝,没想到是用第二长嘴喝

  

  赵锦辛从抽屉里拿出了管子

  

  “黎叔叔,锦辛要来惩罚你啦~”

  

  

  

  

  后续彩蛋见😘❤️

评论(186)

热度(2651)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